close


美麗的週五


一直覺得週五、週一這種上班日子休假的感覺不特別了, 因為路上一堆和我一樣的人應該也不少吧!


黃爸特別排了一天休假,也早在2週前問我能不能休假, 因為他要帶我去吃大餐唷!


一早云妹發現我們沒上班, 就上來指定~馬麻帶我去、把拔再帶我回來哦~yes sir!長官下指示囉!


11點多就到SOGO復興館, 黃爸說怎麼沒什麼人, 應該餐廳不用訂位吧???


櫃哥櫃姐們很悠閒地在整理櫃內的衣物, 我常覺得這兒的價位不是我們一般人可以碰的!


主要是不認識的品牌太多, 自己先認定一定很貴啦! 就來個WINDOR SHOPPING吧!


一路走手扶梯往上, 日式造景的休憩位置都沒人耶!


11樓和食えん到囉! 蝦咪~現在沒位置, 到等哦! 是我們太小看這間店了嗎??


只好四處走走拍拍照



終於等到我們了, 菜單好像就是剛才在外面看的那張嘛~呵呵!


我們點了一個"本日魚料理御膳", 今天的料理方式是炸式滴



另點一個"特選籠與季節和風飯", 這是午餐定食才有的, 原來有區分


還有一份"土雞龍田揚", 是炸雞腿!



 難怪今天菜單沒看到手工豆腐 懷石籠套餐(2人份) , 不過午餐定食就很豐富了


猜想中午人潮特多, 也是這原因吧!


和食EN 日本料理
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SOGO復興館 11樓
電話:(02)7745-0796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到22:30
官網:
http://www.en-taipei.com.tw/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個生日蛋糕, 云妹愛吃蛋糕, 聽到有蛋糕可開心的呢!


這是吃完和食en再去內湖亞尼克選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