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露潔在2年前的廣告很轟動,「我不會再相信XXX(消音),因為我想改用高露潔,它才是真正有效」


相信大家對這廣告一定不陌生。


當時本人開始有"敏感"性牙齒的症狀,而我也因為廣告而去買來試試,就醬~一試成主顧囉!


 



當初就是這條敏感型牙膏讓我看到高露潔的效果



半年1次的洗牙診療才剛完成,又有試用的產品加持,我想我的牙問題應該可以減少一些啦!


記得牙醫師說過我的牙齦有點點委縮,不過這是隨著年紀增長的原因,不要太緊張!


牙齦偶而會紅、腫、壓痛,刷牙時會牙齦會出血嗎? 小心!! 這是牙齦炎的徵兆!


然而牙周病初期徵兆就是牙齦炎耶! 所以牙齦跟牙齒一樣重要,都要好好護理它們嘿!


 


經臨床驗證,【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


*幫助減少牙齦流血發生率達88%


*12小時減少細菌滋生率,提供牙齦完整長效保護。


*幫助對抗引發牙齦發炎、牙齦流血、牙齦萎縮之細菌滋生率。


【高露潔全效牙膏】榮獲國際牙周病醫學會認證,每天使用2次,能有效降低牙齦炎發生率,


及減少牙齦惡化成為牙周炎的機會。


如何預防牙齦疾病咧?!


*正確的刷牙與牙線使用方式清除牙菌斑與食物殘渣,並抑制牙結石堆積。


*每天早、晚使用【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刷牙。


*定期排洗牙診療也防止口腔細菌累積。


牙齦與糖尿病也有關聯?!


糖尿病的人容易有牙齦問題,牙齦問題也會影響到血糖控制,導致糖尿病的發生。


以上資料提供高露潔口腔保健中心官網


 



你們會不會牙齦浮腫,就覺得可能是自己前1天沒睡好、火氣大! 有時甚至長濃泡咧!


 其實這就是牙齦發炎的現象,說巧不巧我的小門牙牙齦它真的腫了一個泡,自己動手擠破它,


媽呀! 無敵痛的啦! 這樣的畫面不好看就沒拍照PO上來了。


重點來囉! 心想我早晚各刷1次這條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看看幾天可以全癒.......


呵呵! 不誇張的,好像2.3天就好咧!   高露潔果然是~有~~效~~哈哈哈




以前剛用抗敏感型的牙膏會不太習慣,因為感覺很濃稠,跟從小用到大的黑、白人牙不一樣,


現在這條牙齦護理型不會有這種感覺,上掀的瓶蓋很像洗面乳,不怕蓋子掉了而污染到乾淨的牙膏,


味道很清新,刷起來不刺激,連續使用14天沒有牙齦腫痛的情形,使用牙線時也比較沒有流血咧!


而且刷完牙就感覺整個口腔很潔淨、很舒服。


 


牙齒整齊漂亮的女生就是會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希望女兒們要聽阿木我這老人言啊!


從小就做好口腔護理,內在外在都兼備。


 


快加入高露潔《Colgate您的口腔保健專家粉絲團


獲得更多的口腔保健訊息及高露潔產優惠:https://www.facebook.com/colgatetaiwan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 :http://www.it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