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謝謝iTRY提供這麼好的試用平台


※想改善排便、腹部易脹氣


※有補充益生菌需求,正在尋找安全可靠保健食品


※熱愛嚐鮮


一看到有關排便順暢的產品,怎麼能錯過呢! 而且是乙整盒正品30顆(售價NT$560)


填了問卷等待中獎....


呵~謝謝幸運之神的眷顧,又讓我有試用新產品的機會啦!


接到通知電話無敵開心的,而且iTRY都有記錄TRY友的習性吧!


我有索取過三合一咖啡產品,所以貼心叮嚀咖啡會影響排便功能


希望1天少於2杯,才不會降低產品的功效啦!


另外提醒,有服用他牌益生菌也要先暫停服用


唷呵~比較比較看誰優


7/10就收到產品


~營養補給‧健康有勁~夠力的司摟梗



嘸影謀~嚴選8益菌


龍根菌、芽孢乳酸、嗜酸乳桿菌、乾酪乳桿菌


發酵乳桿菌、植物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羅伊氏乳桿菌



低卡~熱量只有0.8Kcal


老實說自己吃益生菌那麼多年了,從來沒在看熱量


對我而言那不是重點,我要的是可以改善體質、促進腸道蠕動


另外製造及有效日期很清楚打到包裝上,有投保產品責任險,吃了安心



盒內附了這張小卡片的圖案很可愛耶!



沒錯~我要順暢每一天




盒內又用鋁箔袋包裝,每片10顆共3大片



7/11開始使用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


哈~7/11是open將生日耶! 西踢卡費半價~半價


不是說要少喝咖啡


哎~還是忍不住要買上一杯啦! 我就喝一杯而已哦!


每天1次,每次2顆,早上空腹搭配300~500c.c.開水,服用很方便!


益生菌高溫就會被破壞,所以水溫不要超過40度c,溫溫的就好!


 我的2個寶貝從出生baby到現在ㄋㄟㄋㄟ一直都有加乳酸菌粉末


這個也可以唷~打開膠囊,將粉末倒入40度c以下果汁或牛奶沖泡喝哦!


15天吃下來,每天都很正常排便,而且沒讓人絞痛不適,因為它不是瀉劑嘛!


是以益生菌概念設計,整個腸道的宿便排出,人才有好氣色


諾貝爾獎得主細菌專家這麼說的~腸道年齡是健康年齡的指標


我相信,這真的是很直接的反應哦!


 


這是我逛小屈拿的DM,登記試用時都沒去查"景岳"公司


原來~這是生產"樂亦康"的生技公司呀!


而且購物平台都買的到相關產品



www.genmont.com.tw 加入景岳會員享好康,可以免費索取試用包一份唷!


還有還有~快加入iTRY~景岳又有好康試用索取活動囉!(點進去)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