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初接到ITRY試用小組的來電通知,我入選為125個名額的試用者,


有點忘了這項試用報名耶! ~真好真好,又有免費的試用。


這是第1次在ITRY獲選試用產品不必回郵郵資,由廠商直接寄送到試用者手上。


好期待這項產品,我我我太需要排便順暢!


登登~6/4收到包裹,開心的一一打開,哦哦~紙盒怎麼是濕滴,



原來裡面的試用品是玻璃滴管瓶,不耐重壓,只好MAIL告知BoBio活動小組,我收到破掉的試用品,


6/5就收到回覆,要我寄產品破損的照片,好險,有拍照存證後才丟掉,


活動小組很迅速的處理問題,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謝謝妳們哦!


6/7收到第2次包裹,上回寄家裡,這次換寄到公司,非常小心的一一拆掉包裝,



剪開氣泡布,唉唷! 怎麼又是破掉的 ><,真的無緣使用它嗎?


這次直接將照片寄給BoBio活動小組,沒多久就接到活動小組來電,我心想可能不再寄了吧!


沒想到活動小組仍然要我等待幾天,會請物流公司特別小心配送,揪甘心捏!


6/11收到第3次包裹,我更加小心的逐一打開,YA! 這盒很完整的試用品終於到我手上了。




這瓶可以用3~5週,感覺很小瓶捏,懷疑ING?



有效期限20131118



營養標示



看到包裝介紹,產品有通過SGS 檢驗,並投保2000 萬富邦產品責任險,這樣用了才安心啊!



【產品特色】取自台灣東岸水深618公尺的純淨海洋深層水,天然精萃而成的珍貴精華液,


富含鎂、鈣、鉀、鈉等多種人體亟需但無法自行產生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易被人體所吸收。


【產品成份】深層海洋水萃取精華夜。


【使用方法】每日輕押滴頭2-3滴搭配飲品或湯品飲用,可依個人狀況增減滴數,


單日不宜超過10滴。建議早上空腹,於250-500cc 開水中滴入飲用尤佳;


亦可滴入飲品(如: 茶、水、果汁、咖啡)或湯品中飲用。



※不建議加在豆漿、牛奶中飲用,怕產生凝固現象。


連瓶身都有說明,很清楚很方便。



BoBio」如同台語諧音「保庇」,哈~有舞拎舞保庇吧。



6/12
開始試用,依照指示早上空腹喝效果最好,滴管設計很好控制,大約滴3~4滴於250cc的白開水中,


以下是喝了2週的記錄,剛剛好服用14天的量耶!



我想我的宿便很頑固,或是短時間的效果不彰吧! 廠商的產品訊息目前還搜尋不到,


等產品上架去買一瓶,或許長期食用,效果才會出來吧!


歷經幾番波折,還好還來的及使用2週,並回覆試用心得。


感謝【BoBio 波碧兒】及【iTRY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http://www.itry.com.tw


~~~~~~~~~~~~~~~~純粹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