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下雨天=百貨賣場天

 

今天算早吧! 有位置不用等,太開心了!

 

上回下午時段等半天沒人要走,不然就是都只有2人空位

 

又剛好出門什麼都帶了就是沒帶到奶瓶

 

於是我抱著又哭又灰的維在門口等候

 

黃爸去繞繞看有沒有賣嬰兒用品的...當然是沒有囉!

 

最後...哭到睡著,還沒輪到我們~吼吼吼

 

換間換間,才剛放維在椅子睡,這間店員說鬆餅今天沒賣...也太巧了吧! 我的手快廢了啦!

 

最後去吃"丸壽司"

 

小姐問完幾位,以為要等,還停留在門口,完全沒聽到"有位置請進"耶!

 




 

點飲料就有手工餅干2塊

 


 

這是黃爸的套餐,很像是口袋麵包

 

 

幫云點了這夢幻的草莓冰淇淋鬆餅,終於吃到這道啦!

 

我知道這類很夯的店,米朗琪、咖啡弄要排很久的有機會、有閒再去囉!

 

哈~這二樓的"二樓"Second Floor Cafe有機會也要試一試!

 

結論:鬆餅(厚實)真的很好吃捏!

 

 

我沒點餐,就點這杯拿鐵

 

 

這是點飲料可選餅乾或蛋糕的"蛋糕"→這一點都不像嘛! 是派!

 

他們常常變換口味滴!

 


 

好多手工餅乾啊!

 

他們的餅乾是好吃,但不便宜!

 

 

我們收過這家的彌月禮盒(精緻)

 

 

這可愛老夫老妻糖罐有販售耶!

 

 

我看到"磅蛋糕"的踨跡→在右邊

 

下回下午茶可以換那種蛋糕嗎?!

 

 

車子停地下室很方便,所以下雨的假日很常來台北車站

 

一樓也有很多甜點名產店,方便遊客採買,我覺得這方面改進的很棒!

 

ㄉㄨㄞ - ㄉㄨㄞ的布丁廣告超吸引我的目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