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9 又來吃好料了!


公司今年沒尾牙,每人發兩千大洋(主管自由運用)


我們狠下心的”有吃又有拿”


現金2000入袋後,硬是拗了頭兒依然要聚餐


W Hotel過年前同事就先訂好了



同事說是不是因為是Hotel的關係呀! 怎麼到處都是"床"(人家是沙發床啦!)




我們要去吃的樓層10F



噹! the Kitchen table到囉!



刀與叉巧妙的擺放



整體設計很明亮,還好早早進來先拍照


後來發現燈有愈來愈昏暗捏! (8.9點來的人,是來吃氣氛的吧!)



聽說這張兒童椅很厲害,人家小孩沒來啦!



戶外太晚出來拍囉!天還飄著細雨,沒有美眉蹤跡...


中午用餐的人應該有機會



冷食區



日式區



牛排區



麵包區




這兒有提供”無麩”麵包



西班牙燉飯區



義大利料理區



飲料區



甜點水果區


那裝飾一支支的小花是棉花糖(可以沾巧克力吃的)



好美



水果我好像沒來夾耶!



飽到這麼多點心我也吃不下了




冰淇淋區



炒冰



主廚菜1


 牛肉沙拉


廚師們每桌詢問要不要來一份



主廚菜2


生蠔我是看它算小顆,不然我怕吞不下


說是很新鮮,但還是有一點海味(腥)



主廚菜3


軟殼蝦


啊怎麼不是軟殼蟹



以下是我夾回位置享用的美食




這牛排很軟嫰,不過廚師切很大塊,吃完好飽哦!


沾點海鹽就很美味



綜合鮮果汁


這有機關的咧!還好有同事知道怎麼開它!





最後來一杯熱拿鐵


咖啡是服務人泡好送來的


不同的熱飲有不同的杯具唷!



好享受啊!





哈~連洗水間也來拍


獨立式沒有分男女


左下那張擦手紙厚到不行


是要擦身體的吧!



 


驚! 這是歷年來最貴的聚餐費


居然在過年期間漲價了


為何在訂位前沒有預先告知呢? 個人認為這點不太好吧!


漲價OK但卡在大家都是一個月預訂耶! 總要預告一下嘛!


好險有頭頭買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