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cm*25cm 烤盤

 

蛋糕捲參考Carol咖啡戚風布丁捲這篇,我有買書就直接翻書看(未加咖啡粉)

 

老師的烤盤比較大,需要換算

 

42cm*30cm=1260㎠



35cm*25cm=875㎠    875/1260 ≒ 0.69 → 我怕烤盤高度也會影響....

 

就所有材料*0.65,包含奶油餡材料也是唷!

 

實際...差粉多,我下回要*0.7

 

 

 

============================================================

 

彩繪的方法可以參考小本廚房實錄唷!

 

她有提到日本達人示範的網站(點選連結)

 

我調無糖可可粉麵糊,裝入三明治袋子擠愛心和圓點的圖案先烤1分半鐘

 

烤盤取出後,再倒入未調色的麵糊刮平後送進烤箱

 

這是撕下來的烘焙紙,可愛耶!

 

云看了就好期待這條蛋糕捲,因為會有她愛的奶油餡啦!

 

對了~布丁餡可以自己也可以買現成布丁

 

我這回忘了買統一布丁,就匆忙的"蒸"布丁,沒去看配方亂亂做

 

口感偏硬又不夠甜,還好它是被奶油包附著比較不會膩

 

 


這平板蛋糕高度不到1cm,其實在倒麵糊時就可以感覺到太少囉!

 

就醬"瘦"版的蛋糕布丁捲

 

 

=============================================================

 

放假閒閒自己煮紅茶

 

便宜又大碗

 

這在烘焙材料行買1包105元,有10個茶包

 

 

忘了包裝怎麼寫了,就是剛好10人份電鍋內鍋的量

 

 

浸30分鐘加糖

 

我沒參照包裝說明,糖只加了約250g,個人喜好覺得剛剛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繪蛋糕 戚風
    全站熱搜

    phoeb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