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它真的是顆檸檬!


最近Home Make魂上身了,瘋狂的在每週週末夜晚啟動


今天要做的是輕乳酪蛋糕(你們可能會說~丫跟這白蘭洗碗精又沒關聯?!)


有啦!有啦!



當初申請試用的理由就是因為烘焙它需要準備材料


會用到很多容器,接著打蛋白打蛋黃什麼簍狗朽狗一堆鍋碗盆要善後


感謝主辦單位Babyhome和白蘭


讓我有幸試用到白蘭洗碗精


公司總機妹妹領上來給我,我看包裝就大約知道是Babyhome寄的包裹


廠商很大方的提供正品一大罐,是1kg裝哦!(難怪那嚜重)



5/18週六


主要不是講怎麼做蛋糕,也想動手做的朋友請去Carol自在生活尋寶 (我的舊文請按我)



回歸主題



省時省力,一抹即淨,我期待這樣的”快感”



黃澄澄的洗碗精,有清新不同於他牌的感覺


只要把那出口處旋轉下就會往上彈開


背面可以看到產品介紹及使用說明


新配方含真正的檸檬汁,真的一打開整個廚房都是檸檬味呀!(蘇湖)


檸檬汁本身就是天然清潔劑,去除頑固油漬更加省時省力


天然,所以溫和不傷手,而且好沖洗。


製造日期




收拾殘局的時間到了


烘培完成了,該洗的碗盤就是這樣一堆


奶油及奶油乳酪類都比較油膩難清楚


讓我們來試試新白蘭洗碗精吧!



很人性化的凹槽設計,大姆哥輕握剛剛好,不易滑動!


我在拍照,所以請黃爸代為體驗產品唷!(其實做完烘焙,殘局都是他幫忙收捨)


我本來要黃爸也入鏡,他說幹嘛拍他啦!


(吼~要我烤蛋糕給同事,又幫老婆做家事,好同事、好老公溜!是不是要拍一下




美耐冊餐盤乾淨到都反光了!



我檢查檢查,有ㄍㄨㄞˊㄍㄨㄞˊ聲,真的泡沬ㄇㄚ1次就乾淨,完全沒有油膩感!



鋼盆也是一樣亮晶晶!



呼!一堆鍋碗盆不用幾分鐘就清潔溜溜!


洗完看到一堆乾淨的碗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啊!



最後用殘餘的泡沫滑一滑,清理流理台及水管,水沖一沖,是不是乾淨如新呀!


還有,水管總是會殘留清理菜渣後的餘味,沖下”含檸檬”的水剛好有一點除臭功效呢




生完二寶,不曉得是體質改變,還是真的碰到不好的清潔劑


居然手過敏起來了,看了皮膚科,醫生說是清潔劑造成,可我也洗了好幾年耶!


怎麼以前都沒事,醫生又補上一句,那就是懷孕生小孩體質改變了啊...


中醫也看了,說是體內脾太濕,吃了藥,好一陣子之後又犯


本來只有食指1隻,後來變兩手都有,輪流中~有時嚴重到會裂開,一用力就流血


(有夠難做事的,幸好黃爸夠體貼,後來就都幫我洗衣服了,呵呵!)


這瓶白蘭洗碗精我有試了好幾次,事實證明都沒有要長汗泡疹的跡象


那就表示它很溫和不傷手



用量省,好清洗就省水


身為小資主婦的我,真心推薦給大家哦!(其實省小花大啦><”)




 


更多相關商品(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