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原創作品被踩破了,她一定很難過

那天下班老木我一聽到也替她難過了起來,至於小孩怎麼”不小心”我沒在現場,不清楚

希望姐姐也有所警剔,東西放在低處就是有風險,好像那天阿罵有舖涼席給小孩們睡午覺

這是安親班去芎林金雞農場戶外教學的DIY彩繪蛋,阿罵說很漂亮

1雞蛋彩繪.JPG

 

我安慰姐姐,自己再畫一個黏上去就好啦!

本週我的暑假作業,留蛋殼,其實冰箱有黃殼的雞蛋,為了好上色,特別選了白殼雞蛋

這特選過的感覺比較乾淨,殼也看起來比較堅硬

2雞蛋彩繪.JPG

週日動工

3雞蛋彩繪.jpg

妹妹還在睡覺,怕她吵著要,我也畫了一個

這個挖洞漏出蛋液是門功夫,花了好多時間才漏乾淨><"(蛋液做超熟鮮奶吐司配方時用掉)

4雞蛋彩繪.JPG 5雞蛋彩繪.JPG

姐姐的綠色一定是調色盤混到一點黑了,怎麼那麼深

6雞蛋彩繪.JPG

做一個底吧!

7雞蛋彩繪.JPG 8雞蛋彩繪.JPG

姐姐的顏料應該不是壓克力顏料,我用做蝶古巴特的亮光漆上,居然把顏色帶上來了,真的是掉漆啊!

總算黏回一個完整的蛋囉!

9雞蛋彩繪.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蛋彩繪 金雞農場
    全站熱搜

    phoeb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