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爸媽帶我們來玩


現在我們帶云妹來玩


這中間一隔真的很久很久耶.....


今天第1天開放, 不用門票, 每項設施NT20/次


人真的很多, 我們也來湊熱鬧啦


下午2點才出門, 不好停車, 加上路線規劃不良, 我們多走了好多路哦!


我是該多走一點啦! 但云妹今天穿的鞋居然會磨腳, 還沒走到遊樂園腳後跟就喊痛痛


我們排音樂馬車......瞧~排隊的人, 還好馬車夠多, 輪的快





小朋友瘋狂的爬上爬下, 我真怕它承受不了耶........



看看時間只能再玩玩免費的設施了, 就讓云妹去玩個溜滑梯吧!


呵~爬再多次也不喊腳痛耶~


這是回程路上另一個溜滑梯, 云妹一看就說~ 馬麻妳看"石頭的", 我一時沒注意什麼"石頭"


哦! 原來是石做的溜滑梯呀! 我跟云妹說~哇~2層樓高很刺激哦!


哈~黃爸讓云妹自己溜下去......., 本來要抱著溜, 因為身上東西太多了, 怕卡住啦!



 


PS. 門口那張是我們要回去才拍的....., 我們因為路線設計不好, 被引導到花博測試區了啦


"好"市長說~花博測試人數擠爆,不是免錢就好, 這我很有意見, 我們並沒有要去, 是動線設計出問題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