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嬤也沒看到云表演!


因為回她的老家坪林山上採筍去囉!


一早就被二舅公載走的丫嬤、姨嬤3姐妹去幫忙採筍。


丫嬤說這次好採多了, 量又多, 採完很有成就感唷!


但不是採完就好, 回來幫筍子脫殼才是累呀!




樹梅果實(楊梅)


桃樹


補1張~早上黃爸"父代母職"出爭去, 還做了個蝴蝶結髮夾回來耶!




 


黃爸邀了幾位同事來山上看螢火蟲, 拿了家裡的錦絲黃麵. 肉片到山上煮晚餐,


幸好有丫嬤. 姨嬤們幫忙忙了一桌的菜,


有山上鄰居的高山高麗菜. 炒桂筍. 菜圃蛋等, 同事們都說好好吃呢!


同事女友還贊助一罐剝皮剌辣配湯麵。


嗚~我只能吃白吐司 ><


大家還沒吃完我又找床躺了....


怪怪! 云怎麼也進來房間, 沒跟把拔去看螢火蟲, 心裡覺得不妙了!


問有不舒服嗎? 也不說...


沒多久, 她也吐了剛吃的東西, 慘了啦! 跟我一樣的症狀, 沒拉就是了。


到底是早上穿太清涼加上來山上太冷.  還是都坐過丫公的車被傳染了. 還是我傳給她的,


趕緊CALL把拔回來, 要回家找醫生才來的及啊!


一整路女兒又吐了2次, 我看到忍不住也吐1次....., 好悲慘><


早上去的那間診所還沒休息, 去打了止吐針. 回家不吐了才吃藥,


不過半夜還是把藥吐出來了。


隔天云整個很虛弱, 昏睡1天捏, 可憐的孩子。


還好休養1天就好多了, 隔天有去學校拍團體畢業照哦!


晚上下班去拍全家福, 現在噱頭真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be93 的頭像
    phoebe93

    °♡° 愛上手作 の phoebe°♡° ~.~

    phoeb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