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老第一選擇~~唷呼


這是參加Babyhome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試用活動


很幸運的獲得體驗機會


這回真的完全沒有去關心入選名單


所以10/30收到時....很驚訝!  我我我居然有入選.....


意思是我只有5天的體驗期


客服大人呀! 這次東西太晚寄送了吧!


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


富含高濃度銀樺樹精萃配方,是目前唯一可100%同時針對乳突狀真皮層/真皮層/表皮層/交匯層,


全面達到360度深入肌層抗皺,活化細胞,並有效緊緻彈性肌膚。


只要一滴,十分鐘淡化細紋10%  這真的很令人生火吧!


我需要我需要,尤其我的法令紋及頸紋


生了小寶之後,真的愈來愈沒時間照顧皮膚了


連上基礎保養都是"青青菜菜"瞥兩下


精華液這類的產物真的是媽媽們的好康物品溜~


外盒貼著"榮獲2012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賞"~酷! 真的不愧是明星商品啊!



銀色系的瓶身,有質感加分加分



轉開是滴管式的,只要輕輕按壓1次就足夠使用


其實個人覺得滴管在精華液根本不太需要耶!


因為它比較濃稠,很容易覆著在管子上


一不留神.....就給它滴下來囉! (要小心,別浪費)



透明稠狀,滴1些在手心,清新淡雅的味道



趕快把這些精華液擦在臉上....


很好吸收,不會有油膩或黏黏不舒爽的感覺


自己來個臉部SPA,做做拉提動作


哎~這張照片法令紋之深呀....皮膚真的很慘~


我很掙扎要不要放(試用臉部保養品就是有這問題)


別嚇到,我一定會再補上使用4週後的效果照的 (握拳)



我在生完大寶為了瘦肚子就有使用薇姿的產品,用了3瓶就有成效咧!


對薇姿產品很有信心,我想這瓶用完,應該可以還我緊實肌膚啦!


 


有興趣可以到去官網瞧瞧唷!


VICHY薇姿官網


VICHY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