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天未亮 妹妹的大哥哥就出去拍日出呢~

 

後來老公也有拍到哦~(我則繼續賴床...沒睡好啦)

 

右邊是新光國小(都沒有人耶~)

 

 

我們因為考量到有孕婦...還有搭車入神木區入口就要30分鐘

 

要走最近的B區神木群區...來回還要4小時耶~OH ~下次再挑戰吧~(小小可惜啦)

 

吃早餐囉~每人80元的收費...真的太貴了啦~

 

我吃到最後都快噁了~因為是"玉米粥"~太甜的粥...恐怖唷~

 

一聽到隔壁有"早餐店"~馬上叫老公去買杯奶茶~這是我一天的開始(每天都要喝...難怪會肥)

 

既然不去爬山就又去學校內繞一繞~ 有的打旋風球 .有的打籃球

 

哈哈~這是5年前及現在的對照圖

 

我們都變"圓"囉~

 

 

PS.介紹一下...為何拍他們呢~

 

他們很可愛耶~只要路過的都會問"你要買飲料嗎"~

 

幫他拍照後~馬上喊~我要看一下~

 

我說~幫你拍的很帥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光國小
    全站熱搜

    phoeb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