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會
因為生小孩有期限
過了就再也生不出來了
我不想我的下半輩子有遺憾..

 

發言者/小音 

 

 

會結婚~更會生小孩~

 

我也覺得生小孩是盡我們的義務也是社會責任
但要衡量自己的經濟狀況
給孩子好的環境成長(不一定是富裕)

 

人生總是要來這一遭的~好與壞要勇敢面對
人生我~我生人
人養我~我養人
這是我母親跟我說的~這就是人生的課題
如何教養則看各人了~
最擔心的莫過於年老時無法自理自足~要靠子女來奉養
唉~只希望自己能身體健康
孩子們都能健康成長~更能盡好他們的社會責任
照顧好他們的老婆孩子~別回來找麻煩~

 

發言者/幸福四人組

 

 

這篇有多不同的回應, 有人是會生但想早點生、有的想晚點生、也有只想生小孩但不想結婚的, 也有認為小孩是分走另一伴寵愛的......

 

這其中2個的回應, 我想那些媽咪是幸福的, 認同她們的看法, 因為我也是幸福的! 祝大家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