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發生在丫公帶著唐唐去接云姐下課回家後......


丫公沒看到發生經過, 只聽到小姑女兒手被夾到大哭(好像姆指甲邊有流血),


就認定是云姐關抽屜夾到她(說~妳即咧囝丫那丫捏, 金逃丫尬呀落企),


我在樓上聽到很難過, 怎麼可以一開始的口氣就判云姐故意夾的, 當然也心疼被夾到的唐唐,


即便事後丫公再問我女兒怎麼回事, 為什麼會發生, 要女兒說出來沒關係,


但我猜想女兒一定低頭不語..........


我相信我女兒是"勾以的囝丫",平常都是唐唐打人. 咬人. 抓頭髮(N次數不清啦),


大人也都只有唸唸唐唐罷了, 這回她也像平常那樣好奇.愛開姐姐的抽屜偷玩小東西,


這次"可能"(也只是我的猜測啦)是姐姐來不及說手手不要過來.....一關上就被夾了。


女兒是"小面神"的孩子, 我想當時她一定很愧疚........。哎~~~~


還好畢竟是小朋友嘛~忘的快~ 馬上又一起嘻嘻哈哈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