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Apple的邀約,更謝謝她同事的老公啦!


聽說這回數量多到"專車"送去Apple公司溜。


這是Apple公司同事吃過評價很棒的"胖"


而且大家都是第2天才拿到手,但麵包體依然軟Q唷!


這次也是同事老公週四去拿,我再和Apple週五約下班碰面。


我訂了北海道紅豆牛奶吐司、巴黎軟包、瑞士紅酒巧克力吐司



PS.用陶瓷刀切出的吐司,真漂亮。



這個紅豆牛奶吐司是給愛吃甜的家人,紅豆很"蜜"對我來說真的~~~有甜到!


吐司口感很紮實、軟Q


原本是訂香蒜軟法,但Apple說普通,就改了巴黎軟包


哈哈~這個完全沒味道,記得它是最後才吃完的麵包。



瑞士紅酒巧克力吐司,光聞味道就知道好吃了,濃郁的酒香及巧克力味


歐依系捏.....


真的又香又軟,到第3天吃起來的口感還是軟Q,讚啦!



昨天在FB看到同學PO胖達人,引起熱烈討論,只能說我很俗,最近才吃到


還好還好有吃過幾款,也可以加入討論啦!


同學們一致好評的是"卡門貝爾",還說中午前才買的到它,很夯咧!


第2名是巧克力吐司,歐耶!  我有吃過它了!


希望還有機會訂別的......((((((((Apple有聽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