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朵莉果00.JPG 卡朵莉果01.JPG

打開一整個好浪漫哦~這名詞好像脫離為人母多年的我好久好久了ㄟ

法式禮盒果然是讓人浪漫了起來,完全符合每對準新人的心情

卡朵莉果02.JPG

藍色寬緞帶,接口在哪~找找

嘿~它是真真實實用綁的蝴蝶結,好捨不得拆哦 ><

卡朵莉果03.JPG 卡朵莉果04.JPG 卡朵莉果05.JPG

愛心DM很特別很用心

當決定走入紅毯的那天~愛就是全部。一切的開端~

卡朵莉果05-1.JPG 卡朵莉果05-2.JPG 卡朵莉果05-3.JPG

專屬客製化

選自己喜歡的組合,傳送愛的喜悅

卡朵莉果05-4.JPG

浪漫實用的設包裝

這次拿到的是花神詩集系列(B),時尚簡約紙盒款

卡朵莉果05-5.JPG 卡朵莉果06.JPG 卡朵莉果07牛軋糖14種口味.JPG 卡朵莉果08甜心糖.JPG 卡朵莉果09手工餅乾.JPG 卡朵莉果10.JPG 卡朵莉果11.JPG

像一本書,詩情畫意的幸福書

卡朵莉果12.JPG 卡朵莉果13.JPG

牛軋糖

愛戀草莓牛軋糖

午後拿鐵牛軋糖

卡朵莉果14牛軋糖.JPG

玫瑰茶糖

 

卡朵莉果15茶糖.JPG

小年輪蛋糕

年輪蛋糕很多家在做,表面看起來甜滋滋的,其實還好不會太OVER,小孩都會一層層吃,很有趣!

可惜這只有一個 ><

卡朵莉果16年輪.JPG

千層塊

舖滿杏仁的千層塊,這種千層酥我很喜歡吃,表面脆底層酥,好好吃!

卡朵莉果17千層塊.JPG

手工餅乾

愛戀巧克力餅乾,濃郁巧克力,夾帶著堅果香氣,但餅乾本身個人覺得偏硬,好怕我的牙受不了呀!

燕麥核桃餅乾,通常囍餅禮盒裡的餅乾很少會拿燕麥口味,覺得養身的東西就是比較難入口

結果口感令我驚艷,軟硬適中,桃核和燕麥原來可以這麼搭,我知道我下次要動手做什麼口味的餅乾了

卡朵莉果18手工餅乾.jpg

西式囍餅禮盒百百款,我啊~每次一打開會挑來吃的總是沒幾樣

所以禮盒內容不在於多,在於質啊,卡朵莉菓包裝設計有質感

這次收到的花神詩集系列(B)當囍餅好像稍嫌少了一點

不過他可以多種組合,新人們可以自由選擇!

 

 

卡朵莉菓有兩間門市,有興趣的新人們,想選擇西式囍餅可以多一個參考名單哦!

GATORiCCO卡朵莉菓官網

卡朵莉果19.JPG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phoeb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