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廣告欄看到試吃機會,我中獎咧好幸運!

1繼光香香雞試吃.JPG2繼光香香雞試吃.JPG

出國回來一直拖到最後一天才去兌換

3繼光香香雞試吃.JPG

Shang~Shang G...香香雞

4繼光香香雞試吃.JPG

過馬路時就看到店員很認真的擦拭玻璃

5繼光香香雞試吃.JPG 6繼光香香雞試吃.JPG

創立於1973年的繼光香香雞,以前在新竹工作,這間就很紅

我們逛竹東二重夜市就是吳記排骨酥和繼光香香雞攤子最多人

問了一下店員,哪種醬汁最好吃,不怕辣的話,她個人推”泰式酸辣醬”

嘿嘿~其實我也屬意這款^^

 

7繼光香香雞試吃.JPG

店員看到我一直在拍照,很害怕...(以為我是公司稽查員來著吧>”<)

8繼光香香雞試吃.JPG 9繼光香香雞試吃.JPG 10繼光香香雞試吃.JPG 11繼光香香雞試吃.JPG

百變香香雞不便宜一份要75元~

12繼光香香雞試吃.JPG 13繼光香香雞試吃.JPG

還教你怎麼吃

14繼光香香雞試吃.JPG 15繼光香香雞試吃.JPG

我選的是泰式酸辣醬

16繼光香香雞試吃.JPG

香香雞單吃就好好吃惹

17繼光香香雞試吃直接吃.JPG 18繼光香香雞試吃沾著吃.JPG

來搖一搖,加了生菜罪惡感好像不會那麼深是嗎

19搖一搖.jpg

沾酸辣醬吃

20繼光香香雞試吃.JPG

有葡萄乾

21繼光香香雞試吃.JPG

上菜

本來就很愛吃泰式料理,上上個月員工旅遊去泰國回來,吃道地泰國菜n餐也吃不膩

這醬汁酸酸甜甜又辣辣,一口吃在嘴裡好過癮,這是大人口味,小孩就無福消受啦~

 

22繼光香香雞試吃.JPG

接著全部淋下企

 

23繼光香香雞試吃.JPG

有沒有泰式椒麻雞的感覺...

這全部只好我一個人獨”肥”了

24繼光香香雞試吃.JPG

加點給小朋友滴杏鮑菇,好香,小朋友很愛

25 杏鮑菇.JPG

哦~哦~這歐嚕嚕的甜不辣,店員也很推,但是小朋友居然不接受甜不辣是黑色的啦!

26 墨魚甜不辣.JPG

口感偏硬了點,有海鮮味捏,但不臭腥啦!

27 墨魚甜不辣.JPG 28墨魚甜不辣.JPG

沾塔塔醬也是美賣呷啊!

29 墨魚甜不辣.JPG

新莊幸福,所以店員給我產品時說了”祝你幸福哦”,你聽到這句付錢會變得很開心,哈!

30 dm.JPG 31dm.JPG  

 

1976來自於台中繼光商店街的香香雞,你吃過了沒,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試一下~

 

繼光香香雞官網http://www.jgssg.com.tw / 

繼光香香雞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Jgssgtw

arrow
arrow

    phoeb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