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點多妹妹在樓下喊"我媽媽洗好了沒啦"


接著就碰~碰~碰~上樓"找媽媽"~


摸到妹妹手手感覺很熱~當時沒想太多~


東西摸一摸、玩一玩之後又跟我說~晚安 我要下去睡覺囉~


妹妹邊走邊說~媽媽妳明天要來找我哦~要回來找我哦~


我說~會啦~我要回來吃飯飯啊~


妹妹又接著說~媽媽 我最喜歡妳了~(因為洗澡時間被我罵~在示好啦)


我說~我也喜歡妳啊~你要乖乖哦~


咦~過5鐘後~祖孫倆又上來~


但妹妹表情不太好 丫嬤拿著耳溫槍


『中獎』發燒了啦~


小姑也被老闆兒子傳染到~一下班就去掛號~回家就去房間躺了


丫嬤說~妹妹都不想多穿一件背心或外套~哎 自作自受


快11點去迴龍署立醫院掛急診~


哇~才剛試辦急診(立版寫"試辦期間至12點)~好險~


整個靜悄悄地~從量體溫一直到量體重都還平靜~


一用壓舌棒....哇哇哇~大哭咧 ~ 又沒怎樣~ 好像很委屈呢


因為溫度飆到39.4 ...要塞退燒劑~


醫生很細心~等護士塞完後再講解一次 ~ 怎麼塞比較正確~


『要朝肚臍的方向塞進去...再稍微用手往內推一下...就會滑進去』~


跟先生有一致的想法~要是去長庚~肯定會有被嫌棄的眼神


因為那兒的醫生都麻痺了~總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事~不用那麼緊張~


且等看診就要一段時間...到問診更沒空跟你多講些什麼


妹妹妳要聽話點...妳媽媽愈來愈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脾氣囉~


真的要快點好起來...不然12/13~15南台灣之旅就不好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