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爸公司每年都有員工旅遊的經費, 只是每年補助金額不同,

 

今年補助5000大洋......, 所以公司助理邀了一個小型員工旅遊,

 

安排了一天悠閒的行程~去苗栗趴趴走。

 

今天北部天氣不好, 到林口集合地點還毛毛雨呢!

 

但行程往南走, 會是個晴朗的天氣吧 !

 

坐遊覽車最好了, 母女倆一起補眠啦~

 

一睡醒目的地華陶窯就到囉

 

 

先去解說室集合,聽老師說怎麼捏陶去

 

華陶集→華陶窯的前身, 是一個插花老師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花器配她的插花,

 

在先生的支持下回苗栗家嫏買地,

 

就醬找了幾位老師傳一起捏陶, 但陶要燒, 於是又蓋了窯, 就成了華陶窯。

 

老師講解的, 想更了解的話, 自己去搜尋吧。

 

 

想好久都不知要做什麼好......, 最後還是叫黃爸去拉胚拉個像樣的東西才對

 

黃爸的diy我們沒去拍, 換我去拉胚才有拍到照片啦~呵呵

 

第一次拉胚耶! 處女作..., 但太用力了把土穿透囉~ 醬是不可能成為任何器皿滴~

 

所以老師又重新幫我塑塑土塊

 

瞧~我的作品出來啦~ 黃爸是杯子, 既然不可能做一模模一樣樣, 我就多個出水小嘴, 當母杯~哈~ 

 

黃爸是第一個去拉胚的, 本來大家都不想再多花錢, 但一看到拉胚隨便拉也有個樣, 就醬...

 

一票人都去用黃爸投幣的時間, 我去用的時候, 居然還有時間拉, 可見真的是5分鐘就拉個杯。

 

作品雖然不是pro級, 但絕對是獨一無二,

 

老師說作品要等3個月才會收到, 等收到上過漆的成品, 一定更好看。

 

 

接著是中餐的割稻飯上場

 

 

大家都吃的不多, 菜還剩好多呢!

 

滷肉那鍋很暢銷唷~ 口味真的不錯~

 

用個大碗公裝自己要吃的飯菜, 這就是古早味!

 

 下篇待續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陶窯 巧克力雲莊
    全站熱搜

    phoeb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