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公說小姑文定我幫忙收禮金


"那天有沒有空"


為什麼會這樣問我咧


我該回什麼....


那天是什麼日子


是老公小妹=小姑文定之日捏


我作嫂嫂的當然會幫忙


公公這種問法是在問小姑的同學還是朋友吧!


你有把我當家人嗎? 是"客人"吧!


聽了感覺真不好過


該說是客氣嗎?


就算沒空


會忙的


還不是小孩的事


小孩的狀況你又不是不知道


4年前大妹的文定也當收禮的


收沒幾個人


女兒就開始"歡"要抱抱了


這類突發狀況我們都很清楚的吧!


 


哎~還是在自己家自在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哪需要小心今天說了什麼.做了什麼


我們.甚至連小孩們也被牽連要看臭臉


小孩是無辜滴啊!


 


笑一下~媳婦與女兒的差別


久久就要回顧一下


自我調侃 心情才會平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