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感覺到孩子教養問題囉
3代同堂有好有壞...
我們該何時表達內心的矛盾
長輩們就只要"含飴弄孫"就好
其他的可以放手給孩子做或父母做嗎
今天下班回到家一看到桌子被妹妹擺了一堆東西
請她自己收好...她說"不要"
我反問那是你玩的嗎...她說"是啊"
我說"那就要自己收一收...不然下次不准玩" 接著上樓放包包
在樓上聽到丫公說"你媽媽叫妳自己收東西就收哦"
妹妹應該是"搖頭說我不會收"(妹妹很會"假仙")
丫公說"那丫公幫你收好不好"(是討好吧)
以上對話...心頭聽了有一點不蘇胡啦
我請我女兒自己收東西不對嗎
長輩們啊...你們可以幫你的兒女服侍一輩子
但孫子的事...請放心交給父母...口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