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合時間偷拍云云


和同學的互動還不錯



主任媽咪在說話...., 一直有小朋友氣球抓不好就飛囉! 主任媽咪一直說~小朋友氣球要抓緊哦!!



飛吧~把祝福飛高高, 幸福裝滿滿。



闖關囉~


第1關 幸福拉拉



第2關


我幫云選swimming, 小朋友找圖片,


我手一直拿著, 老師提醒馬麻她們還不認識字母啊, 馬麻要比動作唷~~


哈哈~選對了, 很好比啦!!



第3關



第4關


累死我啊, 這什麼設計....,拉縄太短囉~



第5關


馬麻我不在場, 回家擠奶去了啦!


殘念, 黃爸說有奉茶耶, 我可能會哭哭。


本來今天是要上班的, 幼稚園有沒有選對啊, 為何不是選週日咧~


請假本來是要顧維妹的,


因為今天家裡有3張紅炸蛋, 我們負責1張代表公婆出席, 所以一整個很趕.........。


 


我家云云畫得真棒~黃爸同事都不相信是中班小朋友畫出來的,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