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精彩的國慶表演,


特別要提的是.....有惠文幼稚園的表演耶!


親戚的兒子也在其中呢! 但一直沒瞄到啦!


看著小朋友認真的演出, 莫名的感動, 眼淚都快出來了。


後來我和黃爸看到新聞說大同大學開放新人拍婚紗,


呵~我們就想衝啦衝啦~去看看校園裡那棟創辦人的古早洋房。


 


現在都是接近中午才出門, 因為還在當"乳牛"啦~


所以出門通常是先解決午餐問題。


大同大學在中山北路上, 午餐的第1個選擇就想到肥前屋囉!


沒想到....他們也慶祝國慶休假一天, 好險沒有先去停車場停好車。


只好先往目的地前進, 第2選擇就附近的雙城夜市,


也不錯, 這邊還沒吃過, 但沒事先做功課, 就無目標的晃呀晃!


好吧~選間港式燒蠟, 看到菜單種類很多, 應該很道地。


黃爸點了廣東炒飯、我點河粉炒牛肉, 嗯~~好吃好吃^^



黃爸去買愛玉, 邊走過來邊笑說....怎麼不是用吸的啦!


通常我也會買個冷飲, 往目的地路上剛好有間清心福全,


點完我的高山茶之後,


看到掛架上的字, 意思指"營業到今天", 呵~我們相視而笑(當然是店員去裝茶的時候囉!)


推著維妹邊走邊逗弄之餘, 終於走到校門口,


正當我們還在看校內位置圖時, 警衛先生走到身邊說~~~~


不好意思我們假日沒有開放參觀哦, 早上只開放給10對新人拍婚紗,


您可以週一至週五平日有專人導覽。


OMG~我們很錯愕的對看, 內心OS這間是大學嗎?


冏~火速的推著推車走出大門, 黃爸說了一句~難怪他們還要穿制服>""<


哈哈哈~今天一整個來亂的嘛~~


我們那碗愛玉還沒吃耶~


好吧! 就地解決...哦沒有啦~ 是找人行道上的石椅坐著享用啦!


就醬~在中山北路上吃完那碗愛玉, 感覺也是不錯的呢!


順便來個維妹特輯~


PS.云姐跟大姑姑出去啦~她的表妹丫唐跟她比較有"互動"( 但也很愛吵架捏-_-)




來個1指的YA吧!




提外話....黃媽我念北士商3年都只有搭公車路過那中山北路,


沒下去逛過路上的店(不過都是婚紗公司嘛, 當時是女孩, 不會有那FU吧!)


何況是巷內的晴光市場!  呵~~

arrow
arrow

    phoeb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