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古巴特這項DIY玩意很有趣


話說在報名這課程前就敗了一些機司頭


工欲善其,必先利其器, 所以不敗不行滴



我想初學者隨便選綜合的33*33餐巾紙1包應該很夠用了啦!


不過第1張KT是為了云另外加買的



平常喜歡搜尋一些DIY的BLOG


欣賞美美的作品是一種享受唷!


一收到機司頭, 馬上有動力


拼命找空罐呢!!


先剪餐巾紙, 自認剪功還不錯呢!!



罐子之前是裝黑蜜棗的


先上2次底色....(哈~其實第1次刷的顏料,我用新房子油漆工留下的環保漆)


因為人家沒單獨再買白色壓克力顏料^^"


若用之前雄獅12色的白色, 我想那麼小條, 會很快就沒囉!


底色乾了之後,貼上構好的圖案


再刷膠固定, 記得要上2次, 可以加強防水效果唷!!


鏘鏘~無師自通的第1件蝶古巴特(還未刷第2次膠)



好友2月底告訴我光華國小的社區教學有開一門蝶古巴特


她女兒很有興趣, 是小2的女兒哦!


哈~剛好想斷母奶了, 擠奶的日子即將告一段落了


可以找一些事來做做


這我有興趣~2500大洋/有8件作品/每週五晚上2小時

(PS.可以帶小1以上的小朋友1枚)


講師:李美惠 老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其他開課時間)


就醬3/9開始上課~一起蝶蝶樂囉!


老師發了10張餐巾紙.萬用膠1罐


(自備尼龍刷.   壓克力顏料)


餐巾紙有3層, 原來是要先剪圖案再把底下的2層撕掉啊!(上了課才知曉)


至今上了4堂課, 完成了3件作品^^


右邊是第1件作品_加大手機套


左邊是第2件作品_門把告示牌


正面



背面



第3件作品_筆筒


第1面



第2面



第3面




第4面



預告:下個木器是面紙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